前言

Oasis是一个类似于“种子冷冻库”的插件资源网站,本站提供二次分发镜像服务
我们都知道最近的一些事件使得很多服主缺少插件可以使用。
Oasis以一种开放、离线、分布式的方法保存了1500+个我的世界插件的文件及其汉化描述。在mcbbs上一次维护时,插件版都没有这么多插件。

我们需要一个离线的备份,来度过可能的冬天
——Rutracker

提示

在搜索插件时,请不要指定插件名称,而是描述功能。(错误:Vault 正确:经济)
请不要以很绕的方式来描述功能。(错误:服务器假人 正确:NPC)
请合理分割关键词。(错误:NPC市场 正确:NPC 市场)
Oasis不会检索付费插件和未在Modrith发布的插件,无论它们是多么的常见。有一些替代品会使你惊讶!

关于

想要了解本项目更多内容,可访问 https://huzpsb.eu.org/oasis/ 或者添加交流群 668465668(QQ Group)

使用

如需使用本项目可访问本站提供的镜像服务

链接1内嵌Iframe指向链接2,如在链接1中出现异常可直接访问链接2使用

访问链接1:站内访问
访问链接2:站外访问(6000Ink)

Last modification:February 22, 2024
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,请随意赞赏